嗨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申請梨大的語學堂

基本上沒有什麼門檻(有錢就好哩)

課程主要分成短期的(三週)還有集中課程(三個月)

這次我申請的是兩期的集中課程也就是總共六個月的課程喔

其實申請的過程很簡單,網站也都有中文

完全不需要花錢請代辦真的很浪費QQ

步驟主要分為三個:線上申請/寄信/匯款

廢話不多說趕快看下去吧

 

 

Step One 線上申請

首先要先到梨大語學堂的網站申請自己的帳號

http://cms.ewha.ac.kr/user/edukoreanchn/

登入之後進入選課/申請課程

選擇你想要的課程(集中課程/短期課程)

並且按下確認申請就可以看到你申請的課程拉

 

Step Two 寄信給梨大

學校信箱:kfl@ewha.ac.kr

信用中文打就可以了,有負責的老師會用中文回覆

在信件中說明你的姓名/要申請的課程時間

以及附上你的護照/畢業證書(在學證明)/以及你的存款證明

資料都沒錯的話學校會寄給你匯款資訊

 

Step Three 匯款(記得帶存摺)

我是選擇到自己有開外幣銀行戶頭的中國信託匯款

主要的流程就是將我帶去的現金先換成美金

再幫我存到我的戶頭中並且匯款

匯款會再從美金轉成韓幣

台灣這邊的手續費為600元

學校那邊的手續費會從你匯款過去的金額扣款

另外因為匯率很難抓,所以多匯少匯一點都不用擔心

到梨大之後老師會再通知你多退少補

匯完款請記得再次寄信將你的匯款證明傳給學校喔

 

 

以上就是申請離大語學堂的方法拉

之後會再分享去韓國的生活以及梨大上課的狀況

大家掰掰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花大學
    全站熱搜

    thepuffy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