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1.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首爾具有特色的星巴克

這些星巴克不是很韓風就是裝潢得很美

文末也會推薦一款我覺得超級好喝

但是只有韓國有的飲料啊!!

喜歡出國的時候到星巴克踩點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囉

 

 

CIMG8395.jpg

1. 小公洞星巴克

這家應該是在首爾中最具韓風的星巴克

IMG_7575.jpg

裡面則是長這樣

用屏幕(?)圍起來很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但是店面沒有很大
 

IMG_7578.jpg

另外在韓國(日本也是)的星巴克購買杯子的話

就會送一張飲料招待卷喔

任何飲料任何大小都可以選!!

超級佛心啊😍😍

在這家星巴克休息一下之後還可以去我推薦的

一個人也能吃的小公洞豆腐鍋喔

 

IMG_8221.jpg

2. 高速巴星巴克 Famille Park

第二家就是首圖中裝潢的爆炸美的高速巴星巴克

地點又位在觀光客常去的高速巴地下街附近

不用特意跑一趟逛街後就可以來這邊喝杯飲料放鬆

這家是韓國星巴克15週年的紀念店

裝潢我覺得是韓國星巴克中最美的一間

外觀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漂亮有點像蒙古包哈哈

但是裡面真的很美啊

 

IMG_8214.jpg

IMG_8222.jpg

隨便拍隨便美超級不像星巴克啊

裡面的商品也都很齊全喔

個人認為這是首爾星巴克中最美的一間

建議大家不要錯過了

IMG_2943.jpg

3. 清潭洞星巴克

第三間則是華麗到不行金光閃閃

不愧是位在江南的星巴克

這間也是韓國第1000星巴克喔

IMG_2940.jpg

商品也是相當齊全

看到大理石杯就忍不住買了!

IMG_2933.jpg

因為他也是一家reserved店

所以店內也有超專業的吧台區

如果很懂咖啡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沒錯我就是不懂)

IMG_2938.jpg

這個螺旋樓梯輕鬆拍一下

就可以產出絕美網美照了哈哈

IMG_2942.jpg

韓國星巴克的甜點也跟台灣很不一樣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

下次我可以來做個韓國星巴克甜點點評

IMG_3403.jpg

4. The鐘路店星巴克

這間星巴克超級新2017年年底才開幕

而且是目前韓國最大的星巴克

從上圖就可以看到裝潢相當氣派

IMG_3407.jpg

另外這邊也有早午餐

這些早午餐都只有在這裡買得到喔

IMG_3427.jpg

說到限量版的話

這個艾米蛋糕也是這家店的限定

這個蛋糕超酷是用米做成的

吃起來沒有什麼很強烈的艾草味道

蛋糕體雖然有點乾但是搭上鮮奶油就是剛剛好

一個是5200韓幣台幣約150元

 

 

最後的最後我要來介紹

一款韓國才有我心目中最好喝的飲料

那就是他!!!(圖片來自韓國官網)

그린 티 바나나 블렌디드

Green Tea Banana Blend

簡單來說就是香蕉抹茶拉!

重點是製作過程中你可以看到店員

直接把在販賣的香蕉丟進去打

瞬間覺得很賺(?)

喝起來有抹茶的香味也有香蕉香

兩個相輔相成真的是一款相見恨晚的飲料

一杯也不便宜所以有買杯子的朋友

就可以用招待卷換這個拉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星巴克的介紹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thepuffy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