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女生夢寐以求的行程----到雪花秀做spa

我們是在klook上面事先預訂的可以確保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開始做

IMG_8026.JPG

這是大樓的外觀因為做完已經晚上了所以有點暗QQ

詳細的交通方式會再放在文章最後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IMG_8002.JPG

做spa的地方在4樓我跟朋友還傻傻得到B1

B1也是做spa的空間但是不知道有什麼差別,總之大家記得到4樓!

IMG_8023.JPG

到了4樓出電梯就會看到這個櫃檯把預約的單據給他看就可以囉

店員會講英文但是感覺不會說中文

大家如果真的很怕語言的隔閡的話要稍微考慮一下

IMG_8046.JPG

店員姊姊會送上茶以及這張評估表

主要是填寫自己的生活狀況以及肌膚的一些問題等等

另外!歐膩跟我們說我們原本的行程是做臉60分鐘

如果加1萬韓幣的話可以也做肩頸或是腿部的按摩(二選一)

所以我選擇的是臉部的補水鎮靜還有肩頸的按摩

稍微等待一下歐膩就會把我們領到房間裡

(跟朋友是一人一間但是兩間是相通的所以可以講話)

 

IMG_8024.JPG

整棟樓的樣子都跟外表一樣由金色的支架構成

走到底就是我們這次去的房間

IMG_8006.JPG

裡面就是簡單床以及洗手台還有掛衣服的地方

我選擇的是肩頸按摩所以歐膩叫我全身脫光換上他們的免洗內褲趴在床上

(天啊好害羞

至於朋友選的是腿部的按摩所以歐膩叫他脫光然後換上他們的浴袍躺在床上

都準備好之後歐膩就會進來了

一開始有用熱毛巾敷腳並幫你擦腳掌還有腳趾

再來就是背部的按摩會使用精油等等

後面臉部的部分就是先卸妝然後使用他們家全套保養品

包含鼎鼎大名的潤燥精華喔

詳細部分大家可以自己去體驗才不會覺得被破梗(?)

其實是很多東西我都記不得

(陸陸續續地睡著了哈哈哈哈)

IMG_8011.JPG

結束spa後換完衣服會帶你到化妝品區

裡面當然也都是雪花秀家的化妝品包含有名的氣墊都隨便你用

IMG_8012.JPG

光是腮紅的部分就又兩個色號

也有妝前乳遮瑕唇膏等等產品

但我發現一個致命缺點就是沒有眉毛產品啊哈哈哈

幸好我的眉毛不算稀疏

如果有無眉道人的朋友要來體驗記得自己帶眉筆來喔

IMG_8022.JPG

化完妝歐膩就把我們領回櫃檯並給我們小點心

茶好像是山茶還什麼的總之甜甜的然後有中藥味(?)

歐膩在這邊跟我們解說了剛剛使用的產品主要就是潤燥精華以及他們家亮白的產品

會有小小的推銷的部分告訴我們現在什麼有折扣

IMG_8043.JPG

我也就腦波弱的購入了90ml的狗年特別版的潤燥精華

IMG_8044.JPG

除了行動電源是買狗年特別版才有送之外

其他都是滿10萬元的贈品

有唇膏的試用裝(根本超夠用啊什麼唇膏都應該給我出這個size)

還有四入的雪華秀乳霜包含人參霜

還有右上角那盒是一整組的基礎保養裡面有不小的潤燥精華

還有梳子跟一隻筆和行動電源

大家是不是覺得蛤哪裡有行動電源

IMG_8045.JPG

就是他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歐膩看我屬老鼠本來還拿出老鼠圖案的潤燥精華

我超心動本來要買那個但如果買那個就沒有行動電源了QQ

所以我還是買了狗年的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雪花秀的spa體驗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喔

 

 

 

電話:02-541-9270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45길 18

找不到路的人就直接複製韓文地址到naver地圖就可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uffy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