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仁川機場新開的膠囊旅館Darakhyu

由於這次搭乘真航空回程時間是一大早

怕趕不上飛機所以索性前一天晚上就來體驗一下機場的膠囊旅館

其實這樣沒有時間壓力我個人是覺得滿推薦的

這是旅館一進來lobby(?)的部分櫃檯就在這個旁邊

我們事先在網站上預定了所以到了就出示預約的email就可以了

check in 的時候會跟你確認明天退房的時間

https://www.walkerhill.com/capsulehotel/en/

這是官網需要預約的讀者可以直接從這裡進行預約

總共有分四種房型分別是單/雙人房以及有沒有衛浴的部分

單人房沒有衛浴是55000韓元/有衛浴是60000韓元

雙人房沒有衛浴是69000韓元/有衛浴是70000韓元

另外也有日間休息的方案詳細價格可以上官網查看喔

 

首圖是走廊的樣貌很乾淨整齊

房間門口就長這樣我們這次住的是雙人含衛浴的房間

一進門看到的樣子可以看到一切都很簡約乾淨

是我很喜歡的旅館樣子

從鏡子中也可以看到左邊的淋浴間

沒有馬桶所以上廁所要到公共的區域喔

其實公共區域也有衛浴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有點晚了

所以完全沒有人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不用選有衛浴的房間

整個都很乾淨還不錯

床的部分很對不起大家因為近來太開心就弄亂了

照片有點傷眼睛大家就加減看吧嗚嗚

雙人床蠻寬的也很好睡我一下就睡著了哈哈

床頭的部分有很酷的藍芽喇叭

連結手機就可以播音樂(蠻有氣氛的哈哈哈)

房間的介紹就大概到這裡

另外這個膠囊旅館很貼心我要大推

離開的時候男友把我們的對戒丟在房間裡

我回台灣立馬寫信給他們然後他們也很願意幫我寄到韓國的地址

(剛好有韓國朋友)

效率非常的高寫信後的禮拜一就幫我寄出了

真的很感謝!

如果大家之後再碰到不好的班機時間

可以考慮在機場的膠囊旅館住宿可以很愜意地搭飛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uffy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