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我的文章拉!!!(有人在乎嗎)

昨天是Puffy第一次摘星!吃的是第一個獲得米其林殊榮的拉麵!

現在在北車以及台中都有分店非常的方便啊!

IMG_1962.JPG

IMG_1959.JPG

當下因為很餓就沒有拍門口了

進去之後是像這樣的格局所有的位子都是吧檯座位

不知道是不是熱潮已過我們17:00來用餐店內完全沒有人

IMG_1960.JPG

坐下來後的視角可以看到師傅在煮拉麵的過程

吧檯底下有一個掛勾可以掛自己的包包

當下很餓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寫文章所以就忘記拍menu了嗚嗚

總之我跟R先生一起來所以點的是雙人套餐

總共有兩碗拉麵以及一份豬肉(可以選火焰骰子豬或是燒烤梅花豬)

拉麵的部分可以選擇叉燒味玉醬油拉麵,叉燒味玉鹽味拉麵以及一款我忘了名字的味增拉麵(沒錯我很不專業)

IMG_1973.JPG

R先生點的是叉燒味玉鹽味拉麵搭配的是橄欖醬

湯頭適用魚乾雞肉等等熬製不是我們一般常吃到的豚骨拉麵

搭配上橄欖醬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奇妙

有點類似某種中華料理的味道但也說不上來是什麼

IMG_1975.JPG

我點的就是招牌的叉燒味玉醬油拉麵

他們的醬油拉麵搭配的是松露醬啊!!!!(叉燒上那個像沙茶醬的東西)

身為松露狂粉這碗拉麵的湯頭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啊!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松露的香氣

湯頭偏鹹但日本的拉麵都是這樣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鹹度

麵體的部分有點軟爛說真的滿分10分我只能給6分

筍乾只有一條但是蠻大的吃起來很脆但也沒有驚艷的感覺

叉燒就非常好吃!幾乎都是瘦肉不會太油膩又非常的大塊

整塊一起咬的話相當有嚼勁但建議大家沿著他的紋路撕下來吃真的很軟嫩

我是不愛吃叉燒的人但這個很可以!!有為整碗麵加分

溏心蛋的部分中間蛋黃還呈現液體狀態調味也不中算是水準之上

IMG_1974.JPG

梅花豬的部分是冷盤吃起來沒有什麼特色下次應該會試試看另外一款

另外還有麥茶可以無限續杯搭配拉麵很適合可以中和鹹度

 

 

第一次摘星的心情很愉快雖然一碗拉麵將近400台幣但還是會再訪

松露醬油的湯底讓我念念不忘啊!!!

 

 

Tsuta蔦拉麵 台北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添好運隔壁)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thepuffy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